公司介紹



關於亞迅科技

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
專注於代理經銷電子量測儀器及系統整合業務

成立初期由於數位化趨勢及顯示面板技術的演進,全球沿用數十年的類比電視系統,逐年全部轉換成數位電視系統。本公司掌握趨勢,引進美國、歐洲及日本多家在數位電視技術領先廠商之產品,服務國內廣播電視台、有線電視系統、新聞媒體產業鏈所需的頭端設備,以及製造工廠在產品研發、生產、品管過程中,所需之信號量測儀器,深獲客戶好評!

近幾年來,數位技術及晶片效能亦大幅提升,產品可實現新的技術標準,如5G NR、電動車自駕系統及車用電子、低軌道衛星通信、物聯網、人工智能機器人等產品,如雨後春筍,非常多元。

亞迅科技代理經銷德國量測儀器第一大廠—羅德史瓦茲(Rohde & Schwarz)產品,包括DOCSIS標準全頻段信號產生器、高階向量信號產生器、頻譜分析儀、網路分析儀、示波器、電源供應器等基礎儀器,希望能在支持新技術量測應用上做出貢獻。

在藍牙及WiFi標準的測試應用,代理美國Teledyne LeCroy(Frontline)藍牙協定分析儀,以及TCRL協定驗證系統也都獲國內各大公司及認證實驗室採用。

特別感謝所有顧客一直以來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指教,我們會秉持二十年來累積的基礎與經驗,持續服務客戶,讓我們共同成長、互利共榮!